聪明人啊!告诉我吧!

[书摘]

这是我们相爱的方式,直到夜晚转成静谧的白昼。我和她一起躺在那里时,我了解肉体的爱有多重要,我们需要埋在彼此怀里,一面给予,一面接受。宇宙在爆裂,每个微粒彼此远离,我们被抛入黑暗与寂寞的空间,把我们永远的撕开…… 胎儿离开母体,朋友和朋友分别,每个人彼此分离,踏入自己的道路,迈向孤独死亡的目标。

但这也是种抗衡,是束缚与抓牢的行为。就像在暴风雨中,人们为避免从船上被扫落海底,必须紧抓彼此的手,抗拒被撕离。所以,我们的身体也融合成人类锁链中的一个联结,以免被扫落到虚无中。

~~~~~~~~
艾丽斯现在已了解我的一切,也接受我们的只能相处短暂的时间的事实。她同意,当我要她走的时候,她会离开,想到这点就令人痛苦,但我猜想,我们拥有的已经比多数人一生中找到的更丰富。

~~~~~~~~
还有,如果你有机会请放一些花在后院的阿尔吉侬坟上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eil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